无名小卒

     “他手机上有好多好多女孩子,很暧昧”金容仙


跟文星伊抱怨,文星伊只是摸摸她的头说“别想太


多,他是艺术社社长不是吗?”金容仙抓住Jason偷吃


了很多次,不过都不是原则上的问题。也是,17、8岁


能冲动干嘛呢,他很关心各种小姑娘。有一次最严重


的是Jason跟一个女生再乐房亲吻,但是一首歌,


Jason写了首情歌就把金容仙治的死死的,金容仙在


感情里可谓死心塌地了,这一塌就是五年。

 

        文星伊当然没等她五年,五年内她谈了两个女朋友,分手原因都一样,文星伊怕是不举…

     

      “呀!你怎么回事?”金容仙不满的说道

       “我怎么了”文星伊深吸一口烟

        “以前你摸我摸的一套套的啊,咋女朋友就不行,”

        “不知道,随便吧”文星伊掐灭了烟头给金容 


仙拉箱子,今天是金容仙出差回来的第一天,文星伊


意外的是金容仙打电话让她来接机。

      “上车吧。”文星伊给金容仙拉开车门

      “为什么不要Jason接你?”

      “他忙,而且我要给他个惊喜,他不知道我回来,你也不准说出去”

      “好好好”文星伊应付着回答

      “去商场吧,星”

      “不回家?”

      “我有东西买”

      “哦”文星伊便也没多问。金容仙看她一会一根


烟,就伸手把烟拿走了“少抽点,没收了”,“又不


是女朋友管什么闲事”文星伊小声bb抱怨着不满,金


容仙捕捉到了文星伊的情绪变化,但也没有让步,到


了商场,文星伊本想要待在车上,但却被“昂昂


精”金容仙生拽下车,文星伊被金容仙带来的地方惊


呆了——内衣店,金容仙轻车熟路的到了情趣内衣跟


前,文星伊疑惑的盯着她(她不敢乱看,也没地方


看),金容仙挑了两套,让文星伊再最后决定一下,


蕾丝vs豹纹?御姐vs清纯小野豹,文星伊不厚道的开


始联想了……

      “这不是我能决定的吧”

      “但你也差不多”说着朝文星伊下身看去,文星 伊下意识转了个身……金容仙察觉到了不太一样

     “你不是不举啊”

     “你才不举,赶紧买”

     “ 你还没给我意见啊”

     “蕾丝”

   

送金容仙回家一路上都是金容仙找文星伊搭话,文星


伊只觉得下身涨的厉害,有一句没一句的回答着,到


金容仙家后文星伊边匆忙的想离开,反正金容仙也没


空招待她,看着金容仙迫切回家的背影,文星伊锤了


一下方向盘,刚过了一个红绿灯,金容仙就打来了电


话,文星伊本不想接,万一是亲热时候不小心碰了。

     可文星伊还是接了

    “喂,怎么了”

  对面只传来了金容仙的抽泣声……


评论(3)

热度(1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