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名小卒


第一次……额

小水电影《友情以上》的梗

maybe abo

星a容o


“甩掉学生会了吗”文星伊看着刚上车的金容仙。

“当然!”金容仙得意的理了理裙摆,脱下了校裤。

文星伊皱了皱眉“这裙子会不会太短”

“不会不会,不短呐,走吧我们”

“……”

“星,你确定可以吗,”

“我会开车,两年前就会了”

金容仙嘟了嘟嘴心想“什么嘛,虚势”

“借我点钱,买张机票”

“嗯?不是买了机票嘛”

“我想让你陪我一起去”

“可……”文星伊把到嘴边的话生生的咽了回去。


我愿意陪你去所有你想去的地方。


“容,我爱你”文星伊抱住难过的金容仙,

  这大概是金容仙第一次失恋。

“星,有个问题我只会问你一次”

“嗯”

“你说的爱我,是哪种爱”

“容仙,我爱你”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做朋友…不会吵架,少份顾虑,不需要满足对方,最重要的是,朋友永远不会分手。”



这一刻金容仙的难过刻骨铭心

不亚于之后的任何一次分手

十几岁少女的爱情泡泡碎掉了

被暗恋的那个人亲手捏碎了

这是迄今为止她感受过的最大程度的悲伤

所以她松开了文星伊的拥抱

于是她刻意疏远文星伊

于是她去和别的男孩子谈恋爱

那时候的她是真的很喜欢文星伊吧

所以才会找她和好

所以才会退而求其次做朋友也好


文星伊觉得自己是最怂的alpha了

面对喜欢的女孩,只想默默守护


……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