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名小卒

  “暧昧”是形容文星伊和金容仙最准确的词。


    一切都改变在文星伊陪金容仙逃学去日本看演唱会


之后,在文星伊所谓的“最好的朋友”之后,金容仙


不再是那个因为文星伊油腻就会脸红的人了,她把一


切都隐藏了起来,她开始社交,不再是那个身边只有


文星伊一个a的o了,她交了男朋友,文星伊就真的成


了最好的朋友。


    金容仙找文星伊和好那天很冷静

 

   “我不知道为什么听你说最好的朋友后会生气,不过,我想吃炒年糕了。”

  

    文星伊笑了,对金容仙伸出手说“走吧。”

   

   “啊!今天不行,晚上我跟Jason去看电影”

   

     文星伊听小道消息说金容仙有了男朋友,没想到是真的

   

   “哦”失望就毫无预警的跑了出来。

  

   “那我先回家了,你早点回去,我应付不了多久”

    

     文星伊装作很酷的转身,提了提书包带,还没走


多远就听见身后的的人朝她的方向喊了句“Jason”


     抬头是一个高高瘦瘦的男孩子,不出文星伊所


料,真的是金容仙的理想型——艺术生,会弹吉他的


,看着金容仙飞扑倒眼前人的怀里的时候,文星伊说


不出是什么感觉,心……好像空了一样.


      文星伊没有回家,去了常去的拳击馆,跟沙袋好


好的发泄了一番,她不知道自己在气些什么,自己的


不争气?不会弹吉他?只是个会学习的傻瓜?

      

      文星伊业余爱好拳击和散打,原因很简单,第一


次见到金容仙的时候就想保护她这么简单,这个想法


一出现就实行了十年。

    

    ……有男朋友了,就不会需要我保护了吧。


———————————————————————


   (漂亮姐姐什么的康康我,我最喜欢了)


    晚安啊


评论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